首页 > 资讯 > 会展

阅兵流程发布 习近平将携夫人登天安门城楼
来源:京华时报       时间:2015-09-02 09:13:40
分享到:

[提要]  昨天,纪念大会流程发布,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部队。明天上午9点左右,习近平将携夫人彭丽媛,在天安门以北的端门南广场迎候应邀出席纪念大会的各国嘉宾,并合影留念。
主席携夫人.jpg
图为习近平与彭丽媛出访。

京华时报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和阅兵仪式将于明天上午10点,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正式举行。昨天,纪念大会流程发布,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部队。

明天上午9点左右,习近平将携夫人彭丽媛,在天安门以北的端门南广场迎候应邀出席纪念大会的各国嘉宾,并合影留念。

随后,习近平主席夫妇将同各国嘉宾一同登上天安门城楼,准备观礼。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