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技术

上海古北SOHO设计方案公布
来源:       时间:2014-07-04 14:00:46
分享到:

上海.jpg

上.jpg

David Adjaye近日展示出了其在中国的首个建筑作品的图片——古北SOHO,位于上海古北国际商务区的核心区域的一栋综合楼。它紧邻新虹桥中心绿地,周边环境优美,为游客和附近的上班族提供了宽阔的绿化空间以便他们休闲放松的地方。

建筑高170米,恰似北边广袤的虹桥绿地中心和南边人口稠密城区之间的媒介结合体。办公室集中在细长的北向楼内。办公室采光很好,并且视野开 阔,可以将整个上海市尽收眼底。这栋立方体状的建筑上,采用了三维菱形图案,打造出阶梯式的立面,像是雕刻出来的一般。这样的设计也将光与影运用得别开生 面。

这栋100,000平方米的大厦位于古北国际商务区的核心区内的两栋大楼之间,既有办公空间也有零售店。这里交通极为方便,有延安高速、内环高速以及星罗棋布的公交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