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展

第17届新疆国际供热采暖与建筑节能技术设备展顺利闭幕
来源:筑龙网       时间:2014-07-14 15:45:51
分享到:

“中国供热第一展”—第17届中国新疆国际供热采暖与建筑节能技术设备展览会暨新疆国际太阳能热水工程、卫浴与建筑给排水专题展于已于2014年7月11-13日在乌鲁木齐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     从展会现场了解到,产品聚集了壁挂炉、散热器、锅炉、太阳能、管材、阀门、热计量等供暖系统为一体的格局。吸引了包括新疆城镇供热协会、通汇集团机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兵团建科院、新疆建工集团总公司等单位的组团参观。
      其中,作为本届展会的最大专业参观团—新疆自治区城镇供热协会会员单位,近300多家会员,20多家热力单位莅临现场。通过参观现场新产品新技术,与众展商进行深入专业探讨,互动交流。多家展商表示已有初步合作意向。
      同时,作为展会的又一亮点,同期行业技术论坛精彩呈现,其中包括新疆供热协会秘书长曾长平先生演讲《供热计量势在必行》,新疆建筑设计院刘鸣总工《空调与气候、建筑的因果关系》以及关于张恒业高级建筑师《建筑外墙节能体系研究》等技术议题。      据悉,本次展会由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商务厅、科学技术厅、招商发展局、建筑材料行业管理办公室、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环保局、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振威展览集团共同举办。

  • 友情链接